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方通可以学会计做账/网上报税

扬州方通可以学会计做账/网上报税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0-11-04 阅读 932次 专题: 

扬州方通可以学会计做账/网上报税

方通会计培训机构好工作不愁找,当个会计刚刚好工资太低想跳槽,工作迷茫怎么找?

想做会计‌‌没经验?不知从何下手!做会计怕没人要?

找工作难!想认真学习会计,上班时间忙、学习时间少?

别担心,方通会计帮你各个击破!

 一、想做会计,没经验本课程针对0基础学员,学此课程立马拥有2年实操经验,成为企业争相要的人才,轻松上岗。
 二、想学习,时间少“面授+网授”,方通会计拥有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有时间就面授,没时间手机、电脑随时随地都可在线实操 

 三、工资太低,想跳槽据调查,去年金融业平均工资是较高的,国内对金融人才的需求很大,尤其是财务、结算、税务方面有经验的人才。
 四、做会计,怕没人要会计、财务岗位市场需求量大,和各大中小企业合作,学完推荐就业,轻松上岗。

详细欢迎来电咨询方通教育吴老师
联系人:方通教育吴老师
地址: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北路23号二楼
方通教育网址:http://www.yzftpx.com/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