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方通教育怎么样?扬州方通教育正规吗?

扬州方通教育怎么样?扬州方通教育正规吗?

附子头像
2019-06-27 阅读 3109次 专题: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正规吗

扬州方通教育怎么样?正规吗?很多想要从事会计行业的人都会纠结,到底是自学还是报个培训班呢?在家复习又不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自觉性和耐心,可是又担心花了培训班的钱,还是没学到实际的东西。首先,我们可以了解一下,为什么要参加培训?

1.你自己几个月都看不完的一本书,跟着老师精讲你会发现过一遍课本很快,很有效率;

2.你自己看书,不知道什么是重点,哪些是考点,看了后面,忘了前面,老师能够让你掌握并记住知识点;

3.跟着老师培训 通关比比皆是,自己学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考过;

4.投资自己  收获也是自己。

3972

接下来,又出现一个新的问题,如何选择一家性价比高又能学到真材实料的培训机构呢?

选培训机构,一定不能只看网站宣传,只看图片,只看所谓的包 过,只看所谓的 通过率,只看所谓的低价,一定要关注该机构的各种资质;

2. 选机构要看教学点的设置,市面上有很多教育机构只有咨询点,却少有教室供学生上课,缺乏良好的学习场所。(方通教育历经13年磨炼,前后设立50余所分校,总办学面积超过三万方,总毕业人数超过30万,你在哪里,方通就在哪里!)

3.方通教育设有会计项目部,不仅拥有独立的项目部专门负责会计课程并不定期为咨询师培训会计 资讯等相关问题,还坚持安排班主任监督学员的学习进度、上课情况,做到真心实意为学员着想;

4.方通教育为学员贴心准备了相关会计课程实习基地,我们坚信,只有将理论熟练的运用于实操过程中,才算真的学的扎实了。

方通教育,使用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只有学员满意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坚实基础!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