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要培训选方通教育面授班

扬州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要培训选方通教育面授班

附子头像
2019-06-27 阅读 3132次 专题:  会计中级,方通教育,中级会计职称

面对会计行业低端人才饱和,中高级人才明显匮乏的现状,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参加会计职称考试,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竟争。

针对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扬州方通教育“”10年专业会计培训经验,资深师资团队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密码"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助学员顺利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获取《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

培训内容: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

培训收益: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晋级行业高峰。

学会计到扬州方通教育

超额回赠:

1.5000道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掌控考点应试能力;

2.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名师荟萃,轻松提升学习效果;

3.无纸化应试模拟系统

4.“考试冠军”专题交流会

学习课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学习周期大概5-6个月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