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零基础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考试学习方法

零基础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考试学习方法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19 阅读 831次 专题: 

零基础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考试学习方法

中级会计师证到底能帮你加薪吗?

现在有很多人考中级会计师的动力就是为了加薪,升职这样的事情。但是,你有了中级会计师证就一定能加薪吗,你猜能吗?我们对部分会计人员做了调研,得出下面的结果,仔细看,别看呆了!最后看看你是失望了,还是重燃斗志了?不管中级会计师证能否帮你加薪,请记住,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甚至翻倍。 

“部门领导曾经许诺,我们要是考过了中级,就立马给我加500块,可是大半年过去了,他也没有说起过这事。”看到许多同行因为中级职称加薪,武汉某国有企业的会计王同学羡慕不已。徐州的张同学给王同学支了一招:“要找个恰当的时机跟领导提这事。” 

在我查询到中级成绩通过后的当月,刚好工作很忙很辛苦,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领导,领导顺口就给我加了400块。“跟王强情况类似的这部分会计人之所以成功加薪,是因为他们积极主动地向单位领导争取,并运用了一些小的技巧”。 

看什么单位和什么老板大部分会计人没有加薪的原因不外乎三个:

 一是很多外企不注重职称,中级职称难以成为影响薪酬待遇的因素(一些设有技术津贴的外企可能会适当考虑)。 

二是在一些事业单位,会计中级职称只是一个参考因素,有了它,还不足以达到加薪的条件。 

三是在一些私企,领导认为这是会计的个人行为,与单位无关。 


更多课程咨询吴老师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