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会计中级职称_需满足这几点条件新

会计中级职称_需满足这几点条件新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08 阅读 849次 专题: 

会计中级职称_需满足这几点条件新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报名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
第一步: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报名页面左下方的“考试报名”。
第二步:选择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省份,然后进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页面。
第三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第四步: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
第五步: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查看照片上传注意事项。
第六步: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姓名信息和报考级别。
第七步:个人详细报考信息填写完成后,在此步骤需要上传符合第五步要求标准的照片。
第八步:进入考试费用及设置登录密码页面,确定“我已读过所有公告”并设置好登录密码。
第九步:信息输入完毕后,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号。

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各地在此时间段内自行规定报名时间。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4日-6日

考试大纲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更多课程咨询吴老师153-8039-3580   (微信同号)~~~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