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中级培训怎么样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中级培训怎么样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0-11-07 阅读 1169次 专题: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中级培训怎么样


学习内容:全国统考的《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练习册、考前串讲、模拟考试等。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该考试所涉及的知识基础、实务,是出纳、会计助理、会计等初级财务人员的必备知识。报考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需要根据《暂行规定》,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经济法基础与初级会计实务)的考试,方能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因此必须一次报考两个考试科目。

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详细欢迎来电咨询方通教育吴老师
联系人:方通教育吴老师
地址: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北路23号二楼
方通教育网址:http://www.yzftpx.com/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