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哪里有会计做账培训班-零基础做账报税-方通教育

扬州哪里有会计做账培训班-零基础做账报税-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07-01 阅读 411次 专题: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扬州方通教育学校双师型师资,具备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及教学经验,专职老师授课,教学有。


您是否会遇到这样的困惑?     1、为什么我有会计证还是找不到财务工作?     2、为什么苦读4年获得的会计专业本科文凭却找不到工作的大学生遍地都是!     3、为什么财务工作都需要工作经验?     4、为什么做了2年的出纳,工资一直没有上升?     5、为什么做了2年的出纳,还是不会做账?     6、为什么老会计欺负新人缺乏工作经验,不指导、做错了还被挨骂? 20多年的老会计这样评价自己的过去,如果当年有人要是能够指导她一下,至少可以节省3年的时间,少走很多的弯路未来的财务人员,您应该明白?    1、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更需要的是会计实操操作水平、经验。    2、专业财务经理授课,掌握实用、会计操作技能,就业。     3、拥有2年会计从业经验,先人一筹,节省2年从业摸索期,节省的就是2年的工资!    4、有助于顺利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5、几百元的学费带来的是每月增加上千元的收入,赚大了!    6、续考初级职称无障碍。    7、全真账务练习、讲解,会计工作不用愁!     8、包教,一期不会二期免费重读。真正免费重读,学会为止。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