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哪里有会计做账培训班-零基础做账学习班-方通教育

扬州哪里有会计做账培训班-零基础做账学习班-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扬州方通会计实操培训电脑账+手工帐+申报 扬州方通会计培训,扬州连锁的会计培训学校。十年的时间,只做会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通教学拥有系统性、全面性、实用性三大特色,让学员在会计行业的发展和职业规划;综合应用能力强,适应社会需求,造就学员成为行业多面手。

会计做帐流程 :1、根据出纳转过来的各种原始凭证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编制记账凭证。 2、根据记账凭证登记各种明细分类账。 3、月末作计提、摊销、结转记账凭证,对所有记账凭证进行汇总,编制记账凭证汇总表,根据记账凭证汇总表登记总帐。 4、结账、对帐。做到帐证相符、帐帐相符、帐实相符。 5、编制会计报表,做到数字准确、内容完整,并进行分析说明。 6、将记账凭证装订成册,妥善保管。

开班日程: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 开设班级:会计从业资格、初级职称、会计实操、出纳实操

适合人群:零起步希望学后持全国资质证件、包就业至大城市上岗的学员 优势:方通采用事务所真账实操,上课时间随到随学,有多种账务供你实际操作,老会计手把手教你做真正会计,学完使您上岗无忧。交一次会计实操费用,获得多个行业账务会计实习的机会

我们的目的:培养合格的会计人才,让更多的人学到一技之长,让更多的人不再为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能真正学到东西的会计培训机构而苦恼! 学会计到方通,掌握技能,掌握本领,从现在起,您不再是单独的有个会计证;而是可以独挡一面的,会计精英,财会主管。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