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广陵区会计实操培训班 手工电脑做账培训 方通教育

扬州广陵区会计实操培训班 手工电脑做账培训 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03-11 阅读 533次 专题:  扬州广陵区会计实操培训班

会计做账三大学习部分解读


手工账


从最基础的原始凭证开始绘制记账凭证,一直到最后的出会计报表,这些手工账的流程我们的老师都会带着学员做两遍,一般手工账课程学完之后,出纳的工作一般都可以胜任,而且一般公司的账务都能够做。


电脑做账


从期初的建账开始,到后面的软件功能的运用、各类表格的等级以及最后用软件生成报表,这一整套的财务软件的做账流程都会带着学员练习一遍,然后让学员自己独立的操作几遍,有不了解的地方老师会着重的再进行讲解,保证学员可以完全掌握财务软件的运用。


网上报税及纳税实务


国税、地税、个人所得税的网上申报流程、申报前需要准备的一些材料,申报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不同企业申报的一些特点、报税所涉及到的一些相关法律法规,这些在我们的课程安排里面都将会学习到。




培训效果


1、能够熟练的运用会计做账软件;


2、熟练掌握会计做账的一套流程;


3、自己可以独立的编制会计报表;


4、可以独立的进行报税活动;


5、学完之后保证能够有1-2年的会计工作经验。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