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学会计出纳、学报税在哪里学?

学会计出纳、学报税在哪里学?

附子头像
2021-04-22 阅读 877次 专题: 

扬州地区学会计出纳、学报税在哪里学?

培训对象:零基础,无会计从业经验,职业转行,待业,全职妈妈,非会计行业职员,应往届学生均可报名学习。


方通会计零基础培训班培训方式:

1.小班授课,随到随学,时间灵活有周末班和工作日班。

2.以实际企业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为教学资料。

3.老师手把手教学方式,注重实际运用。

4.授课过程穿插相关实例操作体验,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5.实行循环开班滚动教学。


扬州市中心学会计出纳、学报税在哪里学?就选扬州方通教育!报名热线: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