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靠谱的会计实操培训机构有几家

扬州靠谱的会计实操培训机构有几家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19 阅读 786次 专题: 

扬州靠谱的会计实操培训机构有几家

培训实行OTO智能教学方式,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有双休班、晚班、白班三种开课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任一时间段固定班次上课。  

系统的考前辅导,融汇绝密过关技巧  

考前冲刺串讲,亲自带您突破后一关,系统的梳理让所有考点变得更透明,800多位凝聚的绝密过关技巧,让您绝技傍身,考试过关就在一瞬间  

授课,资历深更有责任  

50多名总监级会计师严格监督教学  

【课程介绍】  

中级职称高通班保证了学生的通过率,让学生更加熟悉会计职称命题方向,众多专家教授悉心指导,条理清晰,风格独特。一起来看看本课程的详细介绍吧!  

中级高通过班需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三至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以上。详细规定以每年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报考条件为准。考试三门: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随到随学,循环授课。 

预科班+基础班+冲刺班,中级职称高通过的省心之选;  培训收益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通关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挑战高薪职位。  学习课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学习周期大概3-4个月


更多课程咨询吴老师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