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会计税务培训会计做账会计

会计税务培训会计做账会计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14 阅读 856次 专题: 

会计税务培训会计做账会计

为什么这么说呢?初级会计考试近年来具有考点、分布零散的考查特点,对于考生掌握的知识性和深入性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要求考生在预习阶段要学习基础知识,注重基础概念,遇到基础计算题勤动笔勤练习。不要放过所谓的“冷门”考点,初级会计考试机考题目重复率不足8%,

单一考点占比接近45%,考生必须引起重视。 

 二、多项选择题:读题仔细做题不犹豫  多项选择题是初级会计考生历年都觉得比较难的试题,题目中没有明确指明答案的数量,只有选择正确才可以得分,让不少纠结症患者非常头疼。其实,在初级会计考试面前没有纠结,基础扎实,冷静分析才是得分的根本保障。很多考生都会在已经做出判断后,又犹豫不决、反复修改,后对答案时才发现自己开始选择的就已经是正确答案,却被改错了,遗憾丢分。这就需要考生平时注意掌握知识点的准确性和性,读题时仔细认真,不要一味求快,在预习阶段主要目的是“扎实”,而不是“速度”。 

 三、不定项选择题:自信面对保守选择  很多基础一般的考生面对不定项选择题都会出现放弃的心理状态,觉得太难自己做不对,不如用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题。如果现在是初级会计考试倒计时30天,小编也会建议大家难题要战略性放弃,可是现在还是备考的预习阶段,时间完全够用,只要认真练习就可以做对,一道题也不能放弃!就像上学的时候数学后一道题都属于拔高类试题,但是即使成绩平平的学生也可以做对小问。不定项选择题也是如此,虽然看起来庞大,但是只是基础知识点的综合考察,只要不错选,选对的部分都是可以得分的,如果其他试题已经得到59分,可能就因为做对不定项顺利通过考试。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