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做账会计培训班_会计做账培训_免费试学15天

扬州-做账会计培训班_会计做账培训_免费试学15天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0-11-13 阅读 1203次 专题: 

扬州-做账会计培训班_会计做账培训_免费试学15天


扬州哪里有会计实务做账培训班,可预约试听电话:153-8039-3580


如今已经到了全名学会计的时代了,如果走在大街上,别人跟你讨论国家财政知识你都不知道怎么答。多丢脸啊!去缴税都不知道这税是怎么缴的,多闹心啊!领导让你看个报表你傻眼了,多尴尬啊!总之学会计不仅让你更好就业拿高薪,这其中的乐趣还和好处等着你去挖掘!
会计,目前是就业市场上*热门职业之一。掌握会计专业技术的人员就业前景广阔,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稽核等财务会计工作;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工作;审计、投资分析的基础工作;税务工作;
课程特色:
1、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2、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超8000家企业案例实时输送。
3、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4、名师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级别以上名师主讲,手把手教学。
5、在线测评:章考、段考、会考和模考,确保考试通过+实操全面掌握。
学习内容:
《会计基础》会计科目与帐户的使用,复式记帐,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帐薄,编制会计报表。立足基础,突出重点,讲求实用,使学员能较为系统、全面地掌握基础理论知识,深浅适度,剖析案例,讲求实效,使学员循序渐进地、能初步独立地处理日常会计帐目。
《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教育》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会计职业道德。
《初级电算化》讲授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和会计电算化的基本原理。从会计人员操作会计软件所必须的基础入手,进而讲授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和会计电算化的基本原理,使学习者能使用电脑处理会计帐目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