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零基础学报税|手把手教学轻松学会!

零基础学报税|手把手教学轻松学会!

附子头像
2019-10-07 阅读 1732次 专题: 

开票遭遇专用发票丢失? 

红字发票如何开具?
个税申报?增值税申报?附加税?
印花税申报?所得税季报?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年报?

完全不用担心!资深行业老会计手把手教学,让您无缝对接实际工作!


有证无经验,做账

覆盖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消费税、附 加税费等各行业,内容全面,教学生动。

国地税合并纳税申报实战系统、个税扣缴实战系统、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战系统等,从学习到工作的无 缝对接,实现立即上岗、加薪、升职。

航天信息+金旺百赋让你开票无忧!

税务筹划是每个会计必备的技能,不能为公司合理合 法节约成本都不是一个好会计!


初级会计怎么自学会计名师指导.真帐实操.一对一教学.自己报税.自己上手.省时省力.快速学习.会计学堂专业培训会计.30天成为会计高手!

学习电话(153 8039 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