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班选哪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方通教育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班选哪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11-10 阅读 337次 专题: 

方通教育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会计考证、会计实战教学13年,多年以来,学校为扬州地区输送了上万名专业的财务人员,学校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和肯定,连续多年被扬州多家媒体评为“扬州市最佳会计培训机构”和“扬州市最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学校主营会计类课程有: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精品总账实操、全能总账实操、金蝶ERP财务软件培训、用友ERP财务软件培训等课程。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专业会计师资团队、精品小班化授课、独家内部资料,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体验。

同时,为了提高学校整体的服务品质,学校跟扬州地区用友财务软件公司合作,每个月定期为学员提供免费的软件培训服务,很好的解决了财务人员因为软件升级以后带来的操作难问题,切实为广大走上财务岗位的学员提供便利的服务。


方通教育的课程全部采用2022年的全新会计准则、财税文件。每个月定期更新课程,贴近学员,学习经不起等待,早行动早就业拿高薪。从实操到考证(初级、中级、注会),帮助您解决财会职业生涯发展的各个阶段的学习,让您的学习永不out!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