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方通教育专业名师授课-会计初级通关班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方通教育专业名师授课-会计初级通关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07-05 阅读 452次 专题: 

【培训班优势】


优势一、扬州招教培训领导品牌--教师资格证培训经验沉淀,深谙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对考试政策动向尽在掌控。

优势二、诚聘扬师大招考领域一线学科级别老师现场面授,为学员提供权威、专业、高效的应试指导和考前培训。

优势三、超长90+课时辅导,班主任全程跟踪管理,保证学员的高出勤率和高通过率。

优势四、小班化面授教学+视频教学,确保学员上课学习效果,教学互动性强。若学员一期没过,出勤率达到80%者可以申请免费复读。

优势五、学员因特殊原因现阶段不能正常上课,到学校办理手续,以后可以继续免费学习。

优势六、理论精讲+随堂练习+课后专项练习+阶段性模拟测试,保证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能够接触到考试题型,很好的对知识点进行巩固。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