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初级会计|会计培训学校|会计职称培训班

扬州初级会计|会计培训学校|会计职称培训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12-05 阅读 624次 专题:  扬州初级会计,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前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财务管理的规范化,社会上各种企事业单位对会计的需求也会大大增加,会计将成为各行业中的一个热门专业,其社会地位和收入也会慢慢地提高。以下是关于会计专业就业前景的分析:


1、内资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量是较大的,也是目前会计毕业生的较大就业方向。但是,其待遇、发展欠佳,新人月薪绝大部分集中在1500元左右。


2、大部分外资企业在同等岗位上的待遇都远远高出内资企业。更重要的是,外资企业的财务管理体系和方法都比较成熟,对新员工一般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但其要求较高的英语水平。在薪金方面,新人一般在3000元以上,同时,绝大部分外企能够解决员工的各种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较近,法律+财务的财务会计也很受上市公司和外资企业欢迎。所以,选修了法律专业并有所成就或拿到法学第二学位的同学,其发展前途也很光明。


4、事物所的待遇虽低,且有时加班还不给加班费,杂事多……但是在那里能学到很多东西,也能充分锻炼能力。即使有的小会计事物所月薪只有1000元,但大一点的也有3000元左右,外资大所实习生(试用期)则大部分能拿到5000元以上。


5、理财咨询,这是一个方兴未艾的阳光职业。更何况,现在对个人理财咨询职位的招聘需求量正在慢慢放大,并且,随着社会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竞争的加剧以及社会投资渠道的增多和保障制度的改革,社会对这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个人理财咨询师的待遇会因区域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月薪至少也会在2000元以上。并且收入也必将随着经验的增长而增长。


6、公务员、教师则是稳定有余,压力小,但发展不足。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