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如何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

如何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10-06 阅读 745次 专题:  2022年初级,初级会计,扬州初级会计

如何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初级会计


(一)按章节规划,效率比时长更重要


考生的学习受多方因素干扰,考生的身心状态、睡眠质量、学习计划、学习习惯都会发挥着不小的作用。学的久不代表学的好,如果硬性给自己规定每天要学够4小时,考生容易产生到点“打卡”的心态,4个小时不但会过的无比漫长,还会产生一种为了完成任务而去学习的被动型心理,心态改变,效率也许会受到影响。


大家可以按照教材章节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容易理解的章节,快速掌握。难一些的章节,学习时间适当延长。按照章节进度复习备考,考生就会梳理出一个清晰的知识框架,第二轮第三轮复习也可以借鉴此种思路。


(二)切忌偏科,科目搭配要均匀


初级会计考试必须两科均达到60分才能视为合格。这就要求考生在复习时不能偏科。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