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零基础学会计怎样备考初级考试

零基础学会计怎样备考初级考试

附子头像
发布者

“零基础学会计最开始应该从会计基础,财经法规和会计电算化入手。特别是会计电算化,更加注重实操,这对于以后在从事会计工作的时候特别重要,没有人会让你在工作中背诵理论知识,但是操作技能无时无刻不在考验你。”


了解初级考试科目

备考初级要知道从哪儿学起,最需要准备的就是教材,需要准备两本教材,一本叫做《初级会计实务》,另一本叫做《经济法》,两本你缺一不可,因为考试就考这两科。2020年初级考试将继续实行机考(无纸化考试),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连续考试,题量大,时间紧,想要顺利过关,平时备考要下足功夫。建议你在听课时多做笔记,熟练掌握考试内容。在具备答题的硬实力之后,也不要忘记提前熟悉机考系统的操作方法,提高自己的软实力。平时养成了良好的答题习惯,审题准、答题快,考场上才会游刃有余。


零基础考生,面对初级会计备考会感到无从下手,而教材无疑是立足之本,先通读教材,最好能通读2遍,对教材的大致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做到整体上的了解。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自己不能完全理解的地方要标记出来,在后续的备考中着重学习。


另外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利用有效时间。备考计划要尽量详细具体,可以具体到一天看多少页教材,做多少道题,听多少个课程视频,这个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后面备考才会更加顺利。




更多咨询露露老师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