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初级会计基础班怎么报名?备考方式有哪

初级会计基础班怎么报名?备考方式有哪

附子头像
2021-04-25 阅读 957次 专题: 

初级会计基础班怎么报名?备考方式有哪

初级会计基础班怎么报名?备考方式有哪些?辅助性学习也是提升学习能力的一种方式,考生需要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培训班的了解与报名。
一、会计初级职称基础班怎么报名?有必要报名吗?会计初级职称基础班报名可以查询各大教育机构,证书是否需要进行培训是因人而异的,若是自律能力较强的人,报不报名都可以,但是对自律较差的人来说是必须进行报名的。
零基础考生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的基础班是必须的,考生需要对考试一个科目的知识有一个框架上的了解认知,避免与已有经验的各位存在较大的学习差距,毕竟证书考试也需要进行人才的筛选。
零基础的考生不仅需要报班,还需要对知识在进行辅助教学的同时进行自我测试,自我备考,特别是在学习时间、学习计划的安排与规划上。
二、零基础考生的备考方式:1、基础学习:零基础的考生就在于一个“基础”,针对报名前的基础问题,考生可以花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进行知识的大致了解、学习、归类整理等等,做到心中有数,脑海中有框架,对会计行业有初步了解即可。
2、预习教材:考生可以找往年的考试教材进行学习,结合网络课程梳理一下生僻的知识,为新教材的学习打好知识基础。
3、记忆训练:在考试报名之后,该类考生可以通过不断阅读的方式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同时也是对考点的有效记忆。
4、二轮复习:报名后的两个月中,零基础考生要进行二轮复习,这时候的背诵记忆应当以熟练为主,并结合网络视频课程或是相关老师的讲义进行题目的梳理,将知识点与题型进行分类处理,同时开始真题训练。
5、回顾教材:考试教材内容总是出题重点,所以回归教材进行反复阅读,可以看出不一样的出题点,甚至会将曾经不了解的问题重新吃透。
6、真题分析:不要盲目刷题,真题需要进行仔细研究琢磨,将错题分析错误原因,正确题目的答案进行记忆。
辅助教学在知识点的梳理上面效用很大,但是在时间安排上并不是强迫式的,只会在课程设置上有时间规定,在考生的自我安排上不会一一进行策划,毕竟基础班大多以多人教学为主,一对一的方式很少。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