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机构排行榜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机构排行榜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02 阅读 865次 专题: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机构排行榜


不是会计专业的学员,可能会担心学不会,学习无从下手,小编可以肯定的说,会计新手照样能学好会计,当上真正的会计,那么如何从零开始学好会计,学习的大概流程是什么,听小编跟你一一道来。

非会计专业新手怎样从零开始学好会计

首先学习《基础会计》,一定要记熟会计科目表里的内容后,会熟练的写出会计凭证(这是 重要的),之后就轻松了。然后学学《会计法》,《税法》。还可以看看《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学完了再考一个会计证。坦白说,现在学会计的人,一抓一大把。但我始终认为,事在人为。我的老师,不仅是副教授,还是注册会计师呢。还怕赚不着钱吗?你如果真的打算将来从事会计工作的话,就先考证了。先考中级的会计证,还得有会计电算化证等相关的证书。拿到证,再找单位先积攒些经验才行,怎么也得一两年。那时候应该会好找一些。

总之,会计是越老越吃香的。只要自己有真本事,在什么城市,是无所谓的。我自己是不打算干会计的,阴差阳错,选了会计。但技多不压身啊!多学点东西没错的。

你可以去买本书,会计学原理,基础会计学,里面会介绍会计的一些基础知识,初次学会计,有两个难点个重点,一定要过去,这是我的经验,一个是关于会计科目,一定要记熟,并且理解,这个是有规律的,不能死记硬背,第二就是借贷的意义,除学的人可能比较不容易理解,所以这个方面要下工夫,一定要理解,建议你能找一个从事会计的人, 好是那种会计学校毕业的人,让他们给你讲讲学习方法,因为,这样的人因为当时老师给讲过理解方法等等,所以,他们相对没有正规学习的人可能更容易在理论上跟你讲清楚(绝对没有自夸的意思),另外,你可以报一个会计取证的班,听听老师的讲发,但说实话,可能效果不大,我同事班都基本上没去,就靠每天晚上我给她补习的,从我的经验来说,建议你先学会计学原理,这样,其他的课程理解起来也相对容易,因为,所有跟会计相关的东西,都是建立在这们课的基础上的。会计这门东西,入门简单,学精难,相信只要你有对的学习方法,一定能成功!至于网站,给你推荐中华会计网校的《基础会计学》,《成本会计》和《管理会计》这三门会计学的基础课。

根据经验,给大家总结四点,供大家参考。

1、 好是到培训学校系统的进行学习,如果条件不允许也可以自学,但要找一个有经验的老会计做辅导,记住老会计必须有会计证,并且正在从事会计工作。

2、万事开头难,什么事情都是一点一点弄明白的。就像一口气吃不成胖子,一天造不好房一个道理。

3、学习要刻苦、要有毅力,边学习边实践学的 快,每天学的东西要当天消化,耐心些,每天坚持学习。静心的时候看书。

4、要从会计原理学起,原理 重要,搞不懂原理将来就是一个糊涂会计。然后就学会计法、会计准则、财务通则、财务制度、会计制度等。

如果完全自学,且不需要会计证,也不想考职称的话,可以在开始时先学习,然后再买一本《中级财务会计》看看。

如果你想考会计证,那么可以去参加培训班,等拿到会计证以后,就可以去报考初级职称(即助理会计师)。

如果你想拿文凭的话,就报自学考试,也是从《基础会计》开始学起。

注:如果你想考中级职称,那么一定得有大专文凭,而且毕业工作满5年。或者是本科文凭,毕业满4年。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