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班-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班-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0-11-06 阅读 1104次 专题: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班-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带你了解初级会计考试和职业前景。

职业背景  

证书解读  

初级会计职称即助理会计师。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又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理会计师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初级会计职称值得考取吗?  

1.会计从业取消,初级成为从事财务类相关工作的必备敲门砖;  

2.报名条件极低,人人触手可及;  

3.会计岗位遍及各个企业,就业范围极为广泛。  

4.为考取更高职称打下基础。  

5.未来创业,不懂财务知识就等于是盲人过河  

考试报名  

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报名参加初级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考试年度上一年的11月份开始。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全国统一网上报名 



详细欢迎来电咨询方通教育吴老师
联系人:方通教育吴老师
地址: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北路23号二楼
方通教育网址:http://www.yzftpx.com/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