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专业会计学校-方通教育怎么样

扬州专业会计学校-方通教育怎么样

附子头像
2020-10-29 阅读 1030次 专题: 

会计职业的好处?以会计作为职业你会获益很多。其中较重要的是,你可以了解企业到底是如何运作的。会计领域为从业者提供了不断变化并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所以很多商界成功人士较早都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同时,很多大企业的财务总监必须具有会计的背景。


智能化O2O教学系统

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学。监督管理服务体系健全。巩固当天教学内容,高频考题、历年真题及实操管理作业辅助学习

面授老师同步教学

针对直播学的知识点归纳总结,讲解理念考题,实操管理案例,手把手带你突破难关

教学活动课

我们将不定期展开一系列的教学活动,例如:实操PK赛,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增强学员专业技能的掌握


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国企,央企,非盈利机构,事务所,银行等等都需要会计人员的参与,而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朋友都会到企业进行工作,在企业中一个会计人员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会计人员在企业中的发展趋势一般是: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而当你做到了CFO的时候相信你已经无憾了。


会计报名培训,会计报名时间,会计证书等级考试,可在线咨询客服,期待您的咨询!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